You had me at hello.
 

【白年中/架空】長大


架空,ooc,可能虐,沒有定結局


只是一個腦洞。
半夜突然發瘋的30分鐘。


想要反攻想到瘋了,是夜君和小孩子的陽的羈絆。


對不起我好像把夜君弄哭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既不是機器,也不是人偶, 根據主人所賦予的愛情而成長的Hybrid child。


由愛生成的孩子,第一次讀到說明書的我並不是很懂何謂“愛”。


我問向身旁夜君,有著溫柔笑容和奇特呆毛的我的主人,他只是笑著摸摸我的頭,跟我說著永遠不變的答案,陽長大後就會懂了,這種複雜的東西陽現在不需要知道。


撫摸著我的手十分溫暖,夜君總是喜歡柔亂我整理很久的髮型,直到我出聲反抗,夜君才會笑著跟我道歉。看到他那麼開心的笑臉,我也不好意思生他的氣,只是死皮賴臉地蹭到他腿上要他負起整理頭髮的責任。


夜君總是笑著答應,接過髮圈的大手靈活的抓著我的頭髮,夜君總能輕鬆的弄出我指定的髮型,就算麻煩複雜的樣式夜君都會認真去學,然後回來幫我弄上。


我也曾跟夜君提過,要是太麻煩夜君的話隨便幫我紮一下馬尾就好了。但夜君卻愣了一下隨後捏了捏我的臉,說,沒關係,這次換陽依靠我吧。我正要開口告訴他夜君在書店的工作已經很忙的,他卻一把抱起我走向梳妝台,開始細細打理起我的髮型。



陽這次想要綁什麼樣的髮型呢?



那就綁夜君喜歡的髮型。



我喜歡的…



恩…夜君喜歡的喔。



本來想著那就讓夜君鬧一會吧,就像之前某次夜君突發奇想幫我綁上小緞帶之類的粉色飾品,再次睜開眼卻發現鏡子裡的我仍然是平常的那個髮型。夜君十分專注的辮著小辮子,我也不好打擾,只是望進鏡子的那端倒映出夜君和我的身影,看的出神。


好了。當夜君的目光在鏡子裡與我的碰撞時,我才回過神。抬手摸了摸我的髮型,確認是和平常沒兩樣後這才衝著鏡子裡的夜君一笑。


謝啦!本來以為夜君喜歡我綁蝴蝶結啊緞帶啊之類的,幸好夜君的品味…


陽喜歡就好了,夜君突然伸手從後面抱住了我,下巴抵在頭頂上微微一笑。


陽很帥,不管什麼髮型都會很好看。夜逗著耳尖泛紅的我說。


還不是…夜君…很厲害。夜君突然的直白搞的我也有些害羞,不敢直視鏡子裡的夜君。


是的是的,夜君摟著我的手不自覺的收緊,但是啊…



“但是啊…陽只要保持這樣就好了呢。”




什麼?只顧著害羞的我沒聽到夜君最後近似低語的話,抬頭看向夜君的時候卻被他抱的更緊了,一雙大手忽然的蓋著眼睛,黑暗突然降臨,手足無措的我只能緊緊揪住夜君的袖口。

沒事的,夜君的話軟軟的從頭頂飄過,讓我抱一下吧。夜君的聲音似乎有點累,我只是稍稍點頭,就任由身後的夜君抱著我。

過於安靜的房間只剩座鐘一成不變的滴答聲。夜君,在哭嗎?我忍不住出聲,換來的是夜君稍有遲疑的否定。

我用力扒開闔在眼前的手掌,轉頭看向夜君,夜君來不及收回的表情瞬間佔滿我的視線。

沒有冷冰冰的眼淚,也沒有皺起來的眉頭,夜君仍舊是微笑。






但我知道,那是一張比哭著還要難看的笑臉。





這不是我第一次看見這樣悲傷的夜君了。



【可能TBC吧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突然不知道要打什麼tag了。


別問我究竟是陽夜還是夜陽。


有些事還是要等長大才會懂的喔,陽小弟弟。



评论(5)
热度(27)
© 檸檬冬瓜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